建议大家不要在土澳买车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主要是买车的时候最后的结果都特别惨,他一个是手续特别多,比起在其他的欧盟或者是其他的,像美国日本这种市场,买起来很容易,然后要办的手续你都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办,现在土澳你要是买辆车,要是不让你半个半个月的这个东西,那基本上就是骗子,这个只要你买了车,然后你接下来办东西的手续,时间就长在家,我又不是长期签,所以我觉得更难了,然后就感觉在土豪买点什么东西,除了日用品还是正常之外,那车真的是一奢侈品,对于土豪的人来说,可能对于土豪的华裔来说是这样的。

而且土澳的车说实在话都是淘汰的机型,你可以去街上看一看,虽然不是那种特别经典或者高端的品牌,应该有的车大多数都是那种让人看了,觉得跟国内看出来的没啥区别那种,所以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太大意义买,而且你买了也带不回国,很多人特别逗,然后我在车行里也见过这种人,说,唉,我买了车之后能不能带回到国内啊,心想着国内怎么开车,你在国外怎么开车,你能带过去吗?

所以说建议大家可以去其他国家买车,就是不要在土澳买车,因为土豪买车真的是不要不要的,太闹心了。重要的是买保险的时候才恶心呢,他会让你填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表格,但是这些乱七八糟表格跟你买车没有任何关系。然后华裔的话赔款是最少的,就是只要不是你的全责,就算赔给你也是打了很多折扣的那种赔款,真的是算不着还不如老老实实的骑自行车到处跑呢。
x
xuwazadi

哈哈哈哈你买过吗?
p
pinkman

有钱就买,为何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