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造的车亮相了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车对于我们每一个年轻人来说都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不过今年很多车企因为疫情期间受到了很多的冲击,导致我们很多人因为资金不够而不得已放弃买车的计划。但是虽然现在车企行业不景气,但仍然阻挡不了许多富豪对于投资车的欲望。而最典型的就是房地产大佬李嘉诚对于车企的投资了,香港首富李嘉诚这两年新能源汽车领域非常感兴趣的。


值得一提的是,首富李嘉诚更是拿出了51亿来进行投资新能源汽车,正当所有人都在调侃他盲目投资的时候,李嘉诚的车上市了,令很多人为之震惊。原来这辆新能源汽车是土豪金的,粉丝们很是激动,纷纷说这51亿真是没白花。


我们知道,李嘉诚在香港的房地产界是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他用犀利的眼光为自己打下了一片江山,所以他是一位精明的商人,可是步入晚年生活的李嘉诚突然拿出了51个亿来投资新能源汽车,这不免让人怀疑:难道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真的能有这么好吗?


近两年来,新能源汽车销量的确不少,尤其是在国六排放政策出台后,意味着燃油车必定会淘汰退市,新能源的市场还是非常大的,但最近新能源出现的问题还是挺多的。行驶过程中突然断电,漏电等许多问题,现在对于新能源开发领域还不成熟,细节问题更需要注意。


最近,李嘉诚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已经亮相了,可以说这辆车还是给很多汽车爱好者很多惊喜的,首先就是这辆车的外观了,全车搭配的是土豪金的颜色,可以说是非常炫酷了,很多车迷看完之后激动的说:这51个亿真是没白花。


李嘉诚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起名为长江梵高汽车,从细节中也可以看出李嘉诚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