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遭疯抢的新星!

d
dwckz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吉利和沃尔沃一起打造了新车——极星,国外叫做Polestar,严格说起来是沃尔沃为主导打造的车型,而在沃尔沃的尽力宣传下,Polestar 1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遭到近20个国家疯抢。
Polestar 1顾名思义就是Polestar系列的第一台车型,定位是高端跑车,而且有了新品牌,就肯定设计新车标。由于本身有极星的含义,车标设计也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隔远了看就像是一个闪烁的星星。
Polestar 1的外观看着很动感,因为是跑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自然,十分帅气。内饰中控大屏幕,两侧出风口,副驾驶皮质软包,水晶档把,搭配得自然和谐。另外整车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车身轻量化做得非常好,而且还不影响车身刚性。车身长度4585mm,轴距2742mm,跑车的定位,紧凑级的车内空间,但车宽达到2070mm,超过2米的宽度
让Polestar 1成为真正的宽体跑车,高度只有1352mm,整辆车的车身都压得很低,离地间隙最小只有117mm。动力是插电式混动,2.0T发动机马力326匹,配合170KW功率的后
轮电机,总扭矩达到10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破百加速度4秒左右,动力非常强悍。而且电池支持8年不限公里质保,让车主免去后顾之忧。采用电动四驱驱动,前双叉臂
式独悬,后多连杆独悬,操控满分。由于在欧洲一阵宣传以后,就获得了将近20个国家的订单,纷纷疯抢。而Polestar 1每年只打算生产500台,一共生产3年,所以总共也才1500台的产量,在2018年的时候,整个2019年的产能都被提前透支了。所以Polestar 1目前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过也有人指出,或许Polestar 1真的是赔本赚吆喝,为的是给接下来的Polestar 2打开口碑,这台车定价就三四十万水准,或许才是真正面临大部分普通人的车。有了Polestar 1的口碑,Polestar 2做起来就容易多啦。

t
thl001

不错,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