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死亡率应该不低

k
krzkrz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没有统计甚至医院一直不确诊就死了

自然之友原理事徐大鹏夫妇因肺部感染先后离世,生前倡导环境教育
南方都市报 2020-01-22 16:34
近日,武汉一对夫妇因肺部感染先后离世引发关注。七旬死者徐大鹏生前曾任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理事。1月22日,南都记者从该组织获悉,徐大鹏1月21日病逝,与其妻仅相隔9天。

据介绍,两人遗体均已火化,未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徐大鹏生前曾是“武汉市环保大使”、“全国环境教育先进个人”,多年前还曾曝光广西一个救助站与餐厅之间输送野生动物的利益链。

夫妻10天内先后离世

1月22日凌晨,“自然之友”官网发文《沉痛悼念徐大鹏老师》。文章称,自然之友原
理事、自然之友武汉志愿者小组原召集人、绿色希望行动武汉小组负责人、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获得者徐大鹏因肺部感染于1月21日离世,感染原因尚不明确。
l
liluo

猜测解决不了问题

【 在 krzkrz (krzkrz) 的大作中提到: 】
: 很多没有统计甚至医院一直不确诊就死了
: 自然之友原理事徐大鹏夫妇因肺部感染先后离世,生前倡导环境教育 南方都市报
2020-01-22 16:34
: 近日,武汉一对夫妇因肺部感染先后离世引发关注。七旬死者徐大鹏生前曾任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理事。1月22日,南都记者从该组织获悉,徐大鹏1月21日病逝,与其妻仅相隔9天。
: 据介绍,两人遗体均已火化,未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徐大鹏生前曾是“武汉市环保大使”、“全国环境教育先进个人”,多年前还曾曝光广西一个救助站与餐厅之间输送野生动物的利益链。
: 夫妻10天内先后离世
: 1月22日凌晨,“自然之友”官网发文《沉痛悼念徐大鹏老师》。文章称,自然之友
原理事、自然之友武汉志愿者小组原召集人、绿色希望行动武汉小组负责人、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获得者徐大鹏因肺部感染于1月21日离世,感染原因尚不明确。
x
xisanqi

不吃野味,从我做起
x
xiaonurse

这样说的话,其实更多的是自愈的,目前看,毒性并不高。很多人症状轻微或者无症状自愈了。但是这样隐蔽性和传染源控制更加困难。其实跟流感更加类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