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用BEV3打造电动车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凯迪拉克打算在2030年的时候,将公司所有的车型全部转为新能源的车型,同时为了更好的迎合发展,凯迪拉克直接打算将首款电动车采用通用所推出的BEV3的平台来进行打造,这对凯迪拉克来说或许也是非常是用的。

而且,因为BEV3平台本身就是为电动车所打造的一个专业的平台,它灵活性极强,而且它的电芯和电池等一些关键的部位,可以对不同的车型进行适配,这样能够达到更大化的量产,使得成本机构等因此而优化,同时它的电池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进行调整,因此在这种情况来看,BEV3的平台也就能够被凯迪拉克所大量使用。

而在最近凯迪拉克的车型也是在不断的增长之中,而且2018年在全球的销量就达到了38万多辆,可以说是非常增长非常快速的。在今年凯迪拉克在全球的销量就增长了8.8%,其中在中国的销量增长异常的快速达到了10.9%,因此是一个爆发性的过程,而现在凯
迪拉克将下一代基于新下一代,通过新能源的汽车来呈现出来,或许已是,为了更好的来赢得未来的竞争。这同时也是凯迪拉克对未来战略的一种布局和规划,能够更好的去与其他的车型进行竞争,从而增加竞争力。
m
mimi5421

好车
m
mimi5421

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