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 Turbo S,意义非凡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保时捷旗下的Taycan Turbo S是该品牌首款纯电动的跑车,对保时捷来说有着极强的意义,也是保时捷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开山之作,而且这款车拥有着保时捷多项的创新性的技术,他为四门轿跑,同时整体的造型也是看起来像跑车的类型,而且斜角度比较大,因此使其感到低矮和紧凑。

不过,Taycan Turbo S的外观和绿色方面去极其的经典有点,像是给保时捷经典的911
版本致敬的原因,这款车也是充分的利用了保时捷整体的运动性能,将时尚和相关的运动元素等融入其中,使该车能够更好的体现出自己优异的性能。

它的驾驶舱结构可以说也是比较简洁,独立的曲面组合仪表台成为了该车的一个亮点,能够凸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

其实,这款车整体看起来也是比较拉风,同时时尚动感,再加上跑车的因素,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或许也会受到极大的欢迎。
m
mimi5421

不一般
q
quanquan1234

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