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X,阿斯顿马丁的时代之作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阿斯顿马丁的车都非常的惊艳,而且很多车型出来之后显然也是夺人眼球,一些车型更具有时尚感,而且最近,阿斯顿马丁就宣布其车型DBX正式的上市,而且他的竞争对手
可是宾利等这些车型,而且还会在2020年的时候量产并同时交付给客户。

DBX对阿斯顿马丁来说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和一款具有时代意义的车型,作为跑车品牌
,阿斯顿马丁一直生产跑车,而这款车也是该品牌的首款修为车型,因此阿斯顿马丁也是做了很多的准备,在2016年的时候公司就已将英国的皇家空军基地进行了整改,直接把它作为生产这款车的工厂,而且在当年就投入了使用,目前工厂已经进行在进行调试阶段,在不久之后就会开始使用。

这款车的外观也是独具魅力,有着阿斯顿马丁经典的家族设计,而且大灯非常的独特,尾灯和头灯方面也是很和谐,遥相呼应,内饰它有非常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且在一些细节方面使用的是真皮材料进行包裹,所以显得比较奢华,还配备一体式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它的搭载了4.0升的双轮涡扇发动机,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550马力,百公里加速仪仅需要4.5秒,而且最大的速度能够达到近300千米,是非常强悍的一个性能。
m
mimi5421

好车
q
quanquan1234

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