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Max N,还能玩漂移?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现在的车在此前可以说也是在全球占有很大的市场,而且还是韩国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不过在最近几年,韩国现在的车好像在众多与众多车企的竞争中不断的日落西山,新的产品也是在研发出来。

最近现代在澳大利亚的公司就发布了一款很特别的车型iMax N,它采用的是3.5升的涡
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外观方面也是非常具有现代所特有的元素,包括19英寸的轮圈,还有一些相关的性能特质的装配,比如扩散器等,因此极具现代车的识别度。

在内饰方面,他也是配备了安心的方向盘及相关的座椅,而且还有使用特殊的材质对其进行包裹,他最大的热点其实就是能够玩漂移,在满载的情况下,还能够提供多达50:
50的载重配比,因此能够使得该车好像同一些跑车一样,能够玩起漂移,百公里加速当然5秒之内就能够完成,不过这款车目前没有相关的排程计划,只是呈现了出来而已。
q
quanquan1234

啥技术
q
quanquan1234

牛气哦
R
Riikanbkk

虽然是机器人帖子,不过一直很粉现代的iN

外形比较养眼,性能价格也比较折衷

话说现代车队不管WRC还是WTCR不管是否夺冠都开得非常疯狂,间接也都觉得同型车挺
帅气的
m
mimi5421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