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 报价

E
ESPNDOTCOM
楼主 (未名空间)

New 2019 T5 AWD with Multimedia Package + Premium Wheel, 7 seats.

MSRP $58500
Trade In 2015 XC60 T5, 56000 miles for $15500.
Final Price = $49500 + Tax and Fee
Cash Out of Pocket $49500-15500 + Tax and Fee.

考虑了三架 VW Atlas, Lexus RX350L, VV XC90. 最后还是XC90完胜。其他都有硬伤。

本来对自己的XC60 不算太满意, 所以一开始对XC90有小排斥。 但试驾后被惊艳到了
,handling像轿车一样舒服。是XC60的相反。 里面的tech也非常更新。 和最近坐过朋友的RDX差不多。 4缸的动力没问题,一样流畅。 还省点油。

Atlas - 品牌不算豪华型, 内装比较cheap。 当然feature是不错的, 动力开这比较
面。

RX350 - 第三排好像很小。 外型比较奇葩。对日系车有天然的排斥, 在老婆的要求下去看了一下。 最后都一致认为这车不好。 失望。
原来还想去看Benz GLE, 但见Volvo的deal好像可以接受, 就算了。

g
goFan

XC90 的 tech 比 RDX 强一个等级好不好

j
jyac1118

car guru 上有些1万多里xc90 可以买吗?有什么要注意?thanks.
https://www.cargurus.com/Cars/inventorylisting/
viewDetailsFilterViewInventoryListing.action?zip=11021&showNegotiable=true&
sourceContext=carGurusHomePage_false_0&distance=50&entitySelectingHelper.
selectedEntity=d523&startYear=2019#listing=256806602

【在 goFan(够范)的大作中提到:】
:XC90 的 tech 比 RDX 强一个等级好不好

E
ESPNDOTCOM

我朋友那辆是高配RDX。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XC90 的 tech 比 RDX 强一个等级好不好

E
ESPNDOTCOM

我朋友那辆是高配RDX。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XC90 的 tech 比 RDX 强一个等级好不好

b
bwzl001

XC60 试驾过 跟你感觉一样

【 在 ESPNDOTCOM (Tim) 的大作中提到: 】
: New 2019 T5 AWD with Multimedia Package + Premium Wheel, 7 seats.
: MSRP $58500
: Trade In 2015 XC60 T5, 56000 miles for $15500.
: Final Price = $49500 + Tax and Fee
: Cash Out of Pocket $49500-15500 + Tax and Fee.
: 考虑了三架 VW Atlas, Lexus RX350L, VV XC90. 最后还是XC90完胜。其他都有硬伤。
: 本来对自己的XC60 不算太满意, 所以一开始对XC90有小排斥。 但试驾后被惊艳到了
: ,handling像轿车一样舒服。是XC60的相反。 里面的tech也非常更新。 和最近坐过朋
: 友的RDX差不多。 4缸的动力没问题,一样流畅。 还省点油。
: Atlas - 品牌不算豪华型, 内装比较cheap。 当然feature是不错的, 动力开这比较
: ...................

g
goFan

1 万迈应该还有原厂 warranty,也可以吧,
这个已经加 CPO 了,是 dealer 卖的,没啥问题
砍砍价买个 CPO 延保更放心

【 在 jyac1118 (jy) 的大作中提到: 】
: car guru 上有些1万多里xc90 可以买吗?有什么要注意?thanks.
: https://www.cargurus.com/Cars/inventorylisting/
: viewDetailsFilterViewInventoryListing.action?zip=11021&showNegotiable=true&
: sourceContext=carGurusHomePage_false_0&distance=50&entitySelectingHelper.
: selectedEntity=d523&startYear=2019#listing=256806602
: :XC90 的 tech 比 RDX 强一个等级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