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W工会和福特达成了协议,大幅增加员工待遇

T
ToyotaYaris
楼主 (未名空间)

2019年11月19日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和福特汽车公司达成了一项正式协议。在本月早些时候达成一项初步协议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在上周五以56.3%的票数通过了该协议。批准该协议只
需要简单多数。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代理主席Rory Gamble称之为福特全体员工的胜利。对于许多人来
说,这是一份改变人生的合同,为所有未来的福特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提供了一个模板,使其成为全职、一流的成员。不会再有永久性的临时雇佣,也不会再有永久性的等级。

在这项为期四年的协议结束前,每一位现任全职和临时工都将处于最高水平的全职状态。全职员工可获得9000美元的批准奖金,临时员工可获得3500美元。此外,每年将有两次3%的加薪,两次一次性付款将增加4%。医疗保健费用也将保持不变,这是工会的又一重大胜利。

不过,福特仍然获得了一些胜利。批准的交易使福特拥有关闭密歇根州罗密欧发动机工厂的全部权限,工厂关闭之后,该地区失去600个工作岗位,但会转移到其他地方。通
用汽车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其更好地利用其动力总成工厂的产能。还可以增加对临时工的使用,并可以使用新的退休平台来控制人工成本。最后,工人养老金的支付额没有增加。

按照该新协议,福特还将向美国工厂投资60亿美元,这将创造或保留8500个工作岗位。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没有透露任何投资计划,也没有说明它近期产品计划。
T
ToyotaYaris

恭喜福特!
贺喜老色狼!

D
DEHEI

ford关厂裁员一大堆了
所以剩下的加点钱不算啥
也就是公司最后利润降低点而已
生产的东西一样还是用料十足

你该担心你的丰田爹
选择偷工减料忽悠人也不裁员
哪天遇到新的严重没法解决的问题,直接倒闭都可能

【 在 ToyotaYaris (丰田雅力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恭喜福特!
: 贺喜老色狼!

V
Volvo12

这种结果,就是福特只会加大在海外的生产,好比墨西哥,加拿大的生产。
e
easy5819

蛋糕就这么大,每个人都想要大些份额,那就切蛋糕的人变少。达成很好的待遇的前提就是裁员呗

a
andlu

表面上工会胜利 实际上更多裁员 福特员工真傻

【 在 Volvo12(隔壁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结果,就是福特只会加大在海外的生产,好比墨西哥,加拿大的生产。

s
steveclark

被裁的都不是工会的员工。

【 在 andlu (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表面上工会胜利 实际上更多裁员 福特员工真傻
:
: 这种结果,就是福特只会加大在海外的生产,好比墨西哥,加拿大的生产。
:

f
fighzxh

这个泥哥就是工会的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