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最省油奔驰?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很多豪车级的Suv来说,第一时间想到的当然是像奔驰、奥迪,宝马等,而在这些
方面,奔驰可以说是后来者,同时也希望因此而填补相关的空白。

在最近,奔驰GLB就因此而上市,从外观来看这款车也是拥有着奔驰典型的家族特征,
前脸的辨识度极其高,大面积的中网造型,也是十分的带有质感,使得整车看起来很有,霸气。

在车身设计方面线条也比较硬朗,而且颇有硬汉的风格,而且GLB的轴距为2829毫米,
同时在布局方面采用7座的布局,看起来也是有着极大的内部空间。

在尾部的设计方面,它的尾灯设计也是采用最新的方格使用环状的LED灯,这样能够给
人留下非常的印象,同时显得比较年轻化。

在内饰上面,它的大尺寸大屏等非常的显眼,同时金属质感的色板带有很强的奔驰方格,因此让人耳目一新。

而动力方面,可以说它采用1.3t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再配合一些变速箱,因此能够达到非常强劲的动力,百公里油耗也就只有6.4升,也是奔驰最省油的一款汽车。

这款汽车出来之后,或许也是会成为奔驰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能够将其销量提升上来,毕竟全球车市遇到寒冬,奔驰也是没有躲过。
m
mimi5421

帅气
q
quanquan1234

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