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Tursimo Zéda,全球仅一辆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玛莎拉蒂的车型也是非常的让人惊艳,一些车出来之后成为了永恒的经典,而且像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可以说也是在玛莎拉蒂面前也要掂量掂量一下。

玛莎拉蒂gt在2008年就已经面试,虽然没有进行换代,但是外形上依然是保持着时尚之感,装配性能方面还是让人感到惊讶,而在最近,玛莎拉蒂发布了一款特品牌
GranTursimo Zéda,这也就意味着,摩德纳工厂已经完成了gt的车型的生产使命,然
而这辆车在全球已仅仅是限量一台,即便是再有钱的人或许也想不到,也是很难购买到这辆车。

GranTursimo Zéda的外观造型其实和普通版并没有什么区别,车身则通过特殊颜色的
涂装,从头到尾呈现出了南白色的一种渐变色,而且尾部还直接好像经过了打磨一样,而只生产一台并不是其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车漆用完了。

这种颜色也是代表着法拉利的过去联系着未来,并预示gt会有一个不同的开始,而玛莎拉蒂官方表示gt会在200 20年5月份发布,同时摩德纳工厂会继续对其生产,或许这一
车型在日后的时间中,会不断的焕发出自己的光芒,同时使得这一切重新的焕发勃勃的生机和活力。
m
mimi5421

好车
q
quanquan1234

一辆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