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三年磨一剑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在2006年06年G级车型上市以来,可以说它也是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演变,
使得这款车的技术方面不断的成熟,同时在与客户的融合度方面也更加近了一步。

新的车型及GLS SUV,可以说是一款豪华版的SUV,它的足迹达到了3135mm,搭载着新型的直6缸发动机以及该公司所研发的最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

车辆使用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所以可以说是奔驰旗下的豪华SUV的代表,而且其竞争对手也是对标宝马。从外形上来看,他也是保留了开车经典的造型,而且灯箱内部采用矩阵的LED光源,能够使其感到非常的有质感。

版本方面它分为运动套件和预约套件两种,前脸的下侧采用进气隔山造型并加装了防撞的副板,能够更好的表现这辆车的安全性。内饰方面,这辆车也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吸引,不仅第2排有平板电脑联动,还具备了人工智能的学习能力,感性十足。
m
mimi5421

好想来一辆
f
ferrygao

红姐 上
M
MaLaRabbit

这车十年如一日
现在有触摸屏了没有

【 在 xiao1223 () 的大作中提到: 】
: 梅赛德斯奔驰在2006年06年G级车型上市以来,可以说它也是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演变,
: 使得这款车的技术方面不断的成熟,同时在与客户的融合度方面也更加近了一步。
:
: 新的车型及GLS SUV,可以说是一款豪华版的SUV,它的足迹达到了3135mm,搭载着新型
: 的直6缸发动机以及该公司所研发的最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
:
: 车辆使用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所以可以说是奔驰旗下的豪华SUV的代表,而且其竞争对
: 手也是对标宝马。从外形上来看,他也是保留了开车经典的造型,而且灯箱内部采用矩
: 阵的LED光源,能够使其感到非常的有质感。
:
: 版本方面它分为运动套件和预约套件两种,前脸的下侧采用进气隔山造型并加装了防撞
: 的副板,能够更好的表现这辆车的安全性。内饰方面,这辆车也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吸
: 引,不仅第2排有平板电脑联动,还具备了人工智能的学习能力,感性十足。
x
xmseraph

看好多人最近买g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