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Cullinan BB,韵味而奢华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全世界有众多的汽车生产商,他们都有各自的特点,而且有的国家还行成为了汽车大国,在国内有很多的车型的区域,不过有一些车型虽然很少被听到,但是他们在意见却非常的有名,而且可以说极其的奢华,就像库里兰一样,库里兰在最近11月7号的时候就
正式向观众推出Rolls-Royce Cullinan BB。

这款车全身肌肤是采用纯黑的颜色,每除了除此之外就是用一点点的白色来对其进行渲染,因此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它巨大的精气格衫采用一种深色的喷涂来形成,并增加一些暗黑的元素在里面,给人一起一种大气蓬勃的感觉。

轮胎也是非常的特殊,配备一种双色的无人服胎,并用红色的刹车卡钳来形成一种视觉的对比,看起来就充满着科幻和,而电动车其实已延续着犀利的设计思路,主要是用黑色来作为主体的色调,同时采用黑底,白色的反光洛格,这样能够像在一天中发出光亮一样给人震撼的感觉,而且它的车身直接采用部落的线条来进行装饰,以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特点。

在内饰方面,主要以是用黑色为主,但是采用了一些棉黄色的装饰条来进行辅助,而这辆车的价格显然新车的价格,达到600多万,可以说在豪车的事件中,是非常有韵味的
一款。
m
mimi5421

全身黑色,确实感觉不凡
m
mimi5421

这款车,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