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Escala,家族式元素充足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豪车的市场上,可以说已垄断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很多时候如果要买一些豪华车,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宝马,奥迪以及奔驰等,像一些豪车品牌,可以说,虽然是豪车品牌,但是却没有多大的存在感,就比如凯迪拉克一样,为了更好的在这些突破中求得生存,凯迪拉克可以说也是火力全开,在最近就发布了一款凯迪拉克Escala,这款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的阶段。

但是相信不久之后也会正式的投入生产,假如酿成之后还是让人感到很期待的,而这款概念车其实也能够预示凯迪拉克在未来的一个方向发展,对凯迪拉克来说也是很具有意义。首先就是它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的帅气,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设计方格,前脸的格栅使其独具标识,而中间采用一些星辉点阵式的中网,再加上银色的logo,使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精致。

它的中间是采用狭长式的雾灯组合,所以能够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而且腰身的线条很流畅,让人感觉不仅大气而且充满着运动的运动质感。

该车车型方面也是非常大采用了3288毫米的轴距,所以将内部空间打造的极为的宽敞,而内饰方面非常的简洁明快,取消了很多的实体按键,采用触摸屏的设计方式使其更加的简约时尚。在动力方面,搭载了4.2升的v8引擎,所以整体来说实力还是非常的强悍
,吸引力也很高,相信不久之后能够掀起一番波浪。
m
mimi5421

霸气
m
mimi5421

其实,这款车的后劲还是很足的
P
PrincessY

两个机器人拿了Escalade 的图片炒作escala 概念车。

【 在 mimi5421()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这款车的后劲还是很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