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时尚的代言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在测车市之中,90后或许已经成为了全球购车的主力,因此很多车商直接将汽车设计得更加的炫酷,也更加的时尚,毕竟他们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对车企来说,如果不与时俱进,不应对这样的挑战,那么很难抓住消费者的心。

在最近大众就宣布旗下的T-Cross即将上市,而这款车已是走时尚的风格路线,同时看
起来也是很大气,配置极其的丰富,或许会深得年轻人的喜欢。

T-Cross主要是大众采用mvb平台所打造的一款SUV车型,其定位主要是小型的SUV,前脸造型硬朗,同时也感到很时尚,最主要是通过进气格栅和大灯等连贯在一起,来体现出这样的布局,而且车灯已拉升了视觉的宽度和长度,在线条方面采用圆滑的设计能够让其稳重性提升了起来,营造出丰富的运动感,所以给人一种跨界车型质感。

在尾部方面,它采用一种层次感很强的风格进行打造,而且尾灯采用扁平化的设计和当下的流行趋势等融为一体,因此感到科技感满满。在内饰方面,它采用的是三色搭配的颜色,除了黑白为主色调之外,还在中控以及内饰板上面加上了与车身同样的颜色来进行勾勒,所以在这种细节之上,可以说能够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冲击。
m
mimi5421

精神
m
mimi5421

还是可以的
P
Pegasi

这不就是踢馆吗?

【在 ming5678(loveyou)的大作中提到:】
:现在在测车市之中,90后或许已经成为了全球购车的主力,因此很多车商直接将汽车设计得更加的炫酷,也更加的时尚,毕竟他们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对车企来说,如果不与时俱进,不应对这样的挑战,那么很难抓住消费者的心。


g
goFan

比老款踢馆还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