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将要颠覆电动车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全新Roadster将在明年回归。它的性能将会超出你的现象。自从Roadster归类为超跑
,那么就必须先看性能参数:
1000牛米的扭矩,0到60迈1.9秒,当然必须选装SpaceX套件,世界最快的量产车之一,0到100迈只要4.2秒,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只要8.8秒,量产车里最好的成绩!而极速更是高达250迈(402km/h)

Roadster将使用三电机,前一后二,实现四驱,更拥有高达200kwh的电池组。当然它的车顶可以打开,为增加实用性,它能搭乘4位乘客。

关于续航历程,刚开始时,特斯拉声称可以达到1000km,可以说秒杀油车了,但是马斯克后来说明,他们的目标是达到1000km。也就是说最后可能会打折扣。如果下一代
Roadster续航历程达到1000km,那么将是电动车质的飞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200kwh的电池怎么布置得下!
价格方面,你需要5万美金才能预定一辆,它的起步价格就高达20万美金。你也可以选
择限量1000辆的创始人系列,价格高达25万美金,好处是可以提前开上车。
Roadster 确实不便宜,但是同样的性能参数,同样的价格根本买不到这样一款传统车!
产量方面,特斯拉仍然会保持较低的产量规模。马斯克说会限量1万辆每年。根据马斯
克的说法,现今没有一款车可以匹敌Roadster,包括在赛道性能方面。
马斯克说,Roadster的研发在一个保密的建筑里,这个秘密基地就像是臭鼬工厂,实验和测试Roadster各种动力组合。
特斯拉Roadster肯定会颠覆新能源行业,但是特斯拉此时发布这样一款车不一定合适。美国市场,作为特斯拉最大的基盘市场,更愿意看到特斯拉的皮卡先量产。
s
songshuguiyu
2 楼

电池增加一倍,续航增加3倍?
O
OverCloud
3 楼

目前model 3的80千瓦时的电池可以跑到500公里。 这个200千瓦时跑到1000公里应该是可行的。

【 在 songshuguiyu (松鼠桂鱼)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池增加一倍,续航增加3倍?

O
OverCloud
4 楼

关键信息是,200kwh的电池组可以足够小足够轻放进一个跑车里。 这是颠覆性的进步
。 技术上可行了,下步就是把价钱白菜化。

g
goFan
5 楼

再怎么白菜你们也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