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Corvette有什么评价?

c
couragewings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车开了有些年了,在考虑下一辆换什么。不知大家对Corvette有什么看法,尤其是安全和可靠性,主要是不想三天两头跑车行去修车。

我在网上查了一翻,找到的最有价值的信息还是本版Felixcat大侠很早的一篇文章。前几天我去试驾了一辆2016年的stingray基本款,老实说驾驶体验还不如我2006年的CTS
,方向盘太松了,不能给人一种在操纵一辆精密机器的顺滑感觉。不知是那辆车的问题还是corvette都这样。有没有车主现身传授些经验?多谢多谢!
c
couragewings
2 楼

再加一个问题买二手corvette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我的预算在2到4万之间。
E
Enrica
3 楼

四萬的預算上個插楞著R/T新車
g
goFan
4 楼

好车,情怀,非常值得拥有。
corvette 是最美国车里最好的代表

K
Ktar
5 楼

我看还不如5.0 的野马来的靠谱

g
gordonyz
6 楼

同事说是Orgam donor的车

c
couragewings
7 楼

多谢诸位回复。野马我租过一次,开起来也不是特别顺畅。我自己有一辆2006的
Cadillac CTS,所以我的驾驶标准就是这辆CTS. 那辆野马的方向盘倒不是特别轻,但
感觉和前轮的联系也不是那么丝丝入扣。

另外个人观点corvette好看一些。估计这些跑车的安全性都不会太好。我开车倒是很小心,开了15年了从没吃过一张超速罚单也没有任何刮蹭事故。

买二手还是从性价比考虑,车子对我只是工具,只要状态好,没问题,一手二手我并不介意。

主要是上一次试驾体验比较令人失望。我回头再试几辆,然后给大家汇报。

h
hypomania
8 楼

试试488GTB
估计也不如你的06CTS

z
ziqiezi
9 楼

试试alfa Romeo 4c
c
couragewings
10 楼

为什么呢?我说CTS感觉好并不只是因为对这个车熟悉。我以前玩机械相机,对精密机
械那种如臂使指的感觉还是有概念的。难道好跑车不应该也是这样吗?

【 在 hypomania (mimi) 的大作中提到: 】
: 试试488GTB
: 估计也不如你的06CTS

K
Ktar
11 楼

你说的是液压转向助力和电机转向助力吧
现在连BMW都早就是电机转向了,没有液压助力的手感好。

f
fighzxh
12 楼

再买一辆cts不就好了

【在 couragewings(couragewings)的大作中提到:】
:现在的车开了有些年了,在考虑下一辆换什么。不知大家对Corvette有什么看法,尤其是安全和可靠性,主要是不想三天两头跑车行去修车。


c
couragewings
13 楼

这个解释靠谱,我在英文网站上看到类似说法,只是没想到差别有这么明显。

【 在 Ktar (Kta)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的是液压转向助力和电机转向助力吧
: 现在连BMW都早就是电机转向了,没有液压助力的手感好。

c
couragewings
14 楼

CTS外形也不错,但corvette还是更好看。

【 在 fighzxh (身体只是借代品) 的大作中提到: 】
: 再买一辆cts不就好了
: :现在的车开了有些年了,在考虑下一辆换什么。不知大家对Corvette有什么看法,尤
: 其是安全和可靠性,主要是不想三天两头跑车行去修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