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版黑5 buying guide

n
nloth
楼主 (未名空间)

黑5将至 器材版是不是得尽点社会责任 给不常看器材的走过路过的 出个指南?

我来抛砖引玉一下:
1.机身+镜头budget 1000以下
2.没有老单反镜头负担的
3.发朋友圈为主没时间后期的

满足以上三点中任意两点 别被忽悠 直接去买iphone/pixel吧
z
zhanchui

多年pixel用户表示:别再忽悠我了。
a
allaninla

关键是要配个好镜头,再便宜的机身,也别买套头,否则现在真是要被手机吊打了。

佳能T7i/nikon d3400/Sony a6000配个好点的镜头照样吊打手机。

【 在 zhanchui (战锤)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年pixel用户表示:别再忽悠我了。

n
nloth

我最后一个安卓是Nexus 5x 虽然不准备跳回来但评测都说单镜头照相素质比ip好
不保值是真的

【 在 zhanchui (战锤)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年pixel用户表示:别再忽悠我了。

n
nloth

入门机身配一个像样的镜头就1000+了 对于不准备长线投资的新手 真心推荐不出口

【 在 allaninla (Al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键是要配个好镜头,再便宜的机身,也别买套头,否则现在真是要被手机吊打了。: 佳能T7i/nikon d3400/Sony a6000配个好点的镜头照样吊打手机。

z
zhanchui

手持pixel3,甚至可能入pixel4,但不是为了照相。
手机照相仅有一点强过相机,就是天空永远瓦蓝瓦蓝的。其他都完败。
【 在 nloth (nloth)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最后一个安卓是Nexus 5x 虽然不准备跳回来但评测都说单镜头照相素质比ip好
: 不保值是真的

n
nloth

P4现在太贵了 黑5肯定要再折200 我一个pixel代代换的铁粉最近都换酸爽了 但他说
s10拍照还不如p3

【 在 zhanchui(战锤) 的大作中提到: 】

: 手持pixel3,甚至可能入pixel4,但不是为了照相。

: 手机照相仅有一点强过相机,就是天空永远瓦蓝瓦蓝的。其他都完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