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有些人还是重新来过吧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那些不学无术没有什么建树的人,我建议大家还是早点回归到自己应该回归的地方,别一天到晚的在这里面给别人闹事了,我真心说实话我觉得有些事儿你这做的真的特别不靠谱,甚至我觉得有些人对于现如今的这种这应该怎么说呢?就是现在做的这些事情啊,就是好像说起来好像很很努力也很很加油的在做事情,但是实际上并没有,我觉得你们反而做的也就那么一回事,而且抢占的这些东西做的这些事情,那纯属是扯淡,对不对?所以我觉得嗯该回炉回炉该重造重造,别一天到晚的在这浪费时间了,我怕你们到时浪费的时间都还不够别人给你们想办法补救时间呢,那你们这不是拿别人的时间来出入这种情况吗?

当然这种人垃圾人还是很多的,因为你平时生活的时候遇到很多垃圾人,我说实在话,我觉得很多垃圾人真的很可怕,我真的很可怕,我觉得有些事情就是垃圾人垃圾魂他们会影响到你正常的生活,甚至他们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断缠着你,在这种不断缠着你的这种阶层里面,你也会跟着他们一起下降,那这个下降其实很难再回归到你想要回归的那个角度去,真的很不舒适,所以有些东西还该想还是得要想。
q
qin93

哎,垃圾人多的很
a
ailianshuo

强势点吧,要不得骂你
d
dayamei

这个有什么的,垃圾人太多了
D
Dreamer


普通话都说不好,来美国纯属步子太大扯着蛋了

【 在 qin93 (青一颗) 的大作中提到: 】
: 哎,垃圾人多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