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谈个恋爱还得养成真TM累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男的啊,真的,我觉得有些男的这脑子可能不太够识齿,前几年我一直觉得说男的脑子不够使,可能是因为他的社会实际情况不一样,一旦进入了社会,可能想法就不一样了,突然他们就成熟了,真的,他们在挣钱的时候真的很成熟,现在我觉得也不那么回事,就是挣钱了也不成熟,脑子里根本就没有那365之前我跟我朋友说的,我说你说
这年轻人现在都怎么想的呀,就是如果要是说现在这种情况,你说要是说白了,那个大家其实都是第1次当人嘛,谁还让着你啊好嘛,好多事乱七八糟的,我朋友的对象就是
呀,一些小事情咱们就不说了,大事情商这房产证写不写你名字这种事你说这还用教吗?你要是愿意你说让媳妇给你还贷款,那你就得写呀,不还贷款当然不用写了,然后又又不想写又让媳妇还贷款,你说你这脑子。

还有就是前几年我这朋友之前谈了一个前男友前男友,人倒是挺好的,我们也见过,觉得人还不错,最起码很成熟,这个男朋友就年下嘛,岁数小,然后动不动就吃醋吃醋有时候看着挺好玩的,就是小嘛,然后但是你长期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你会让人觉得很疲惫,因为没有必要就是你,嗯这怎么说呢,就是有一种养儿子的感觉,谁愿意养儿子呀,对不对?

所以说有些事儿吧,我觉得该是什么就是什么,该怎么着就怎么着,怎么着那也没必要啊,一天到晚的我真不知道,应该后天还怎么说这些男的知道吧?

反正现如今事儿做的这么糟心啊,就是把事儿干的这么糟,然后还等着人家给你想办法什么的,这种人我觉得咱就甭聊了,反正男的吧你可以不成熟,因为比较男的成熟晚嘛,但是也不能不做人呢对不对?现在人都不做了,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天到晚的可能对于我来说,可能这这不是做不做人的事儿了这这别说做人了去,能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好吗?

H
Haijunji

太恶心了
x
xuwazadi

越来越难了
j
jasben

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