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信什么真爱无敌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唉呀,实话实说,我觉得什么所谓的真爱无敌不是扯淡的吗?你要真觉得真爱无敌,那你早就真的爱他了,你还在这扯什么这些搞不明白一些,年轻人天天撕了活了的撕了都要爱,那种态度,你要真觉得你自己死了都要爱,都能爱出来淋漓尽致又畅快的话,那还哪那么多罗密欧跟朱丽叶呀,你是不是傻呀?人家之所以说真爱无敌,是因为真爱是跨不过死亡这个坎儿的朋友,如果你不是面临死亡,你俩是正常状态,然后能活着,那就没有什么所谓的好或者不好好吗?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添麻烦了,我真是服气,这一天到晚的都怎么给自己想的事儿,年轻人没个年轻人的劲儿,不年轻人也没有不年轻人的劲儿瞎折腾。

我可能岁数大了,我现在是不太能理解,现在年轻人的那点小小的想法,可能对于年轻人来说这就是个事,对于岁数大的人来说这都不是事,想法可能也得简单一些,要不出了问题自己谁承担啊,自己又没法承担,对不对瞎折腾,可他妈别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找麻烦了,真爱要是能无敌,那全世界都会放下枪支,谁会开什么嗯什么豪车乱七八糟的出来打人呢,那不可能了,那大家世界都是爱了吗?所以说别那么想年轻人,尤其是年轻人,想那些没用。

最后就是追人的时候,尤其对于小姑娘小孩的时候追人这件事情,从本质上是你对别人的兴趣爱好,而不是他人对你的兴趣爱好,所以没成功很正常,不要自怨自艾,有些时候谈恋爱的时候他看机缘知道吧,既然巧合之下你们俩合适就OK,如果机缘巧合之下你们俩不合适那就不合适呗,那也没辙呀,对不对?
d
dayamei

真爱无敌啊
a
ailianshuo

狗屁真爱
H
Haijunji

真爱狗屁,没用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