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女人为你动情,可以用这三种方式折腾她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一种感情,可以跨越时间与距离维度,在彼此初逢时,可以不顾一切地向对方奔去,这种感情,便是爱。

许多人都曾在爱情的道路上遇到过磨难,那种伤痛的感觉,足以让自己铭记一生。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收获一段优质且长期的爱恋,能与最爱的人相守一生,看遍花开花落,在时间的尽头,依旧是你笑颜如花。

追求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想获得来自心上人的爱,没有缘分与努力的支撑,这份爱,几乎很难产生。

就好比,想要得到女人的芳心,让她为之动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然而即便是在困难、再难以让人企及,然而在真爱面前,这优势是什么呢?

想要女人为你动心,其实只要用这几种方式折腾她即可。


1、若即若离地陪伴,最让人珍惜

有一句话说得好,得不到的最是让人珍惜,而最让女人能产生依赖的,便是陪伴。

然而许多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总喜欢时时刻刻地跟在女人身边,无论她做什么,自己都会参与,似乎在自己的心中,这是一种关心的表现,但是在女人心中,会把你的这种行为看作得十分廉价。

你的所作所为,女人会默认为理所当然,哪怕有一天你不再关心她,她反而还会责怪于你。

因为这是一种习惯,一种被误以为理所应当的习惯。

正确的做法是,即便是你有心想陪伴女人,也不要让她轻易地得到你的好,那种若即若离的陪伴,会让女人感念你的好,从而珍惜你的付出。

2、告白从来不是爱情的开始

似乎在很多男人的心目中,认为既然喜欢一个女孩就应该去主动靠近,去告白。

然而盲目地告白只会吓到一个女生,一般情况下,告白通常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反而还会让你与女生之间的关系陷入一种极其尴尬的境地。

其实,告白在某种程度上,是你与女生关系确定的收尾工作,而不是你准备冲锋的号角。

所以,能够让女人动情的男人大都明白这个道理,他们不会急着与女生告白,而是在与女生相处的途中,渐渐地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等到时机到了,再去告白,此时,成功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这种行为,一是会让女人为之动情。

3、给女人被爱的体验

很多男人在和女人确定情侣关系之后,当初那种对爱的热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地消减,直到最后归于平淡。

当女人察觉到来自男人的爱正在逐渐地“消失”,她们会变得彷徨、无助,甚至在严重时,她们会选择主动结束这段恋情。

所以,想要让女人一直深爱着自己,就不一定不要让她感受到来自爱的消减。

只有男人用自己的爱去折腾女人,无论何时,她都不会选择主动离开男人,女人也会为这个男人付出等同价值的爱。


结语:想要让女人为之动情,男人可以尝试用这几种方式去折腾她,当男人收获来自女人的爱是,亦不要辜负这份爱。
b
bobolan88

尼玛 又搞标题挑逗 我还以为是:

方式一:亵玩NT
方式二:亵玩大YC
方式三:亵玩小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