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悦谁都不如取悦自己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看过这样的一句话:“与其努力取悦别人,不如花心思取悦自己,与其活在别人的看法
里,不如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经常看到一些人,为了让别人开心,从而,一味地牺牲自己,成全别人。

谁都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唯有活在当下,做好自己,方可一生。

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和疼爱给自己。

倘若一个人想的太多,往往会毁了自己,若无其事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像不值得的人去证明什么,生活的更好是为了自己。

生活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海明威说:“生活总会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
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得到地方。”

唯有顺境,逆境,全部经历一遍,方可明白,生活的百态,人生的意义。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自古以来,永恒不变的真理,没有谁离不开谁,也没有谁永远可以依赖谁。

都说:做人难,做个好人更难,做一个被人容易认可的人,更是难上加难。

其实,生活就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最终不得不学会接受。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也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与其,委屈自己,取悦别人,倒不如,多疼爱自己,多给自己快乐。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路过的皆是缘,擦肩而过的全是客。

人来世上走一遭,不容易,切莫为了别人,亏了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爱自己喜欢的人,简简单单过一生,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