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之间的“作死”小技巧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爱情就是天堂,甜蜜,幸福,代表着一切美好的东西;同时爱情也是一种消耗品,当两个人都在索取而不付出的时候,那个时候的爱情就是地狱,折磨人,肝肠寸断。
总结一下情侣之间的“作死”瞬间,避开这些坑,你就拥有了完美的爱情;要是每个坑都要试一次,那就刺激了,那时候你就会发出,万般皆苦,唯有爱情最苦的感慨。为什么我没有甜甜的爱情呢?
小技巧一:冷漠

冷漠其实就是冷暴力,伤人伤得最狠,是直直地往心里扎刀子,小时候在叛逆期,对于家长关心和指责经常采用这种方式,当看着父母一幅“自己亲生的,一定要忍住”“你虽然很恼火我,但是你又不能怎么着我”表情,自己心里就会暗爽,后来才知道,自己心里那点小火苗是会熄灭的。
“你要是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那就这样吧”唉声叹气,一言不发是常常采用的措施,这就是拒绝沟通,当两个情侣之间一直处于这种状态,分开是早晚的事。
小技巧二:指责

指责,极其地影响两人的心境,当两个热恋的人,一起出去游玩,由于堵车,女孩子迟到了,没有赶上火车。男生此时不断地指责女生,“怎么总是迟到”“为什么不早点出门”“就不能快点”;结果可想而知做得一手好死。
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一味的指责,是在指责这个人,而不是有效地分析这件事情,矛盾都转移了,最后的结果是事情根本不会解决,反而会向更糟的方向发展。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对于不认识的人,我还经常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表现自己的修养,有教养,绅士风度;怎么到了自己最爱的人身上就不管不顾了呢,随意伤害,有问题解决问题,生活本来就诸多苦楚,难以向旁人倾诉。爱情这么甜蜜的东西,都让自己吃出苦味来,人生未免太苦了些。
小技巧三:不屑

“就这”“你还是歇会吧,啥也不是”“算了,我还能指望你点啥”“呵呵”不屑就是不尊重,你根本就不知道对方经历了什么才能跌跌撞撞到你面前,跟你说我想你了,不经历就很难去体会对方此时此刻的心情,理解和包容是两人继续走下去的保障。
小技巧四:找借口,拒绝沟通

“你没错,你哪里都没错,你怎么会出错呢”“那就这样吧”“行了吧,你开心了吧”无论对方说什么就是不断地找借口,找理由,这样做两人之间的成见会越来越大,最后两人离心离德,渐行渐远。
总结
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在乎对方,时刻关注你爱的人,像你刚追人家的时候,真正地去理解尊重你的恋人,这样能体会到爱情的题目,以上方法作死指数五颗星,招招致命,恋爱格言“不作死,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