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感情也会因为无休止的吵架而走到尽头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一起两年了,我好迷茫!吵架的时候他给我谈心说:我们总是好个几天又因为很小的事吵架如此循环,我们现在只是男女朋友,我们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只有结婚,对待彼此的心里地位才会不一样,要么结婚要么分手!他说我总是拖延!

确实我在拖,因为我没有告诉你我接受不了没有房子的婚姻!我和我小孩以后不想租房住!趁年轻我还想和你一起奋斗努力一把,我们从来没有好好沟通商量往结婚方向发展,你一句什么时候领证总是问得我很懵!小事情吵架我总觉得憋屈,就算我很生气你也可以睡着,好几次都是我自己度过。第二天你啥事没有。

每次我们吵架观点都不同,但你人品好上进心强,目前没有不良嗜好,对我大方也很努力赚钱,但是你大男子主义不让我干这干那儿!我们三观不同,沟通难,吵架的时候我面对你说不出来我的想法,我总被你说的东西带跑,但我内心很清楚自己的想法。

明明可以和你结婚,但你现在的态度话语行为,让我觉得本来是一双可以穿的鞋现在越来越磨脚了。感情都被吵没了。但分手又很难过。沟通是真的让我面对你很难畅所欲言,无所顾忌的说出自己心里话。两年了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