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公突然离世让我始料未及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天早上接到朋友的电话,说她老公走了,我没听明白,反复追问:什么?!,最后意识到她老公去世时,惊得说不出话来。朋友在电话那头哭泣时,我就感觉不妙,但还是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不久前,我跟老公去她家里探望过,当时感觉她老公瘦了,精神状态还不错,挺健谈的,根本没想到会这么快就离开。

她老公很能吃苦耐劳,感觉身体挺壮实,有段时间,身体不适,吃不下饭,去医院检查,情况不好,换了另一家医院,检查结果依旧不乐观。她跟我说的时候,我始终认为不是癌症,肯定是误诊。

没多久,她老公住进了肿瘤医院,接受化疗。第一疗程后,能吃下饭了,有效果。我乐观地认为肯定能治好,现在癌症也不是不治之症了,我患癌十多年,二次手术后,除了身体大不如前之外,依然活着,她老公那么壮实的一个人,肯定没问题。我还跟她说,等她老公病好了,我们开车一起去旅行。

她说老公去世那天,感觉不好,要求值班医生给他打针强行剂,医生不肯,磨磨蹭蹭没有采取啥措施,等到人快不行了,再抢救,已经晚了。

由于是通过熟人住进医院的,不好追究医院的责任,人很快就火化了,挺痛惜的!
b
bobolan88

你这么震惊,是不是跟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