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是不希望自己的感情受到金钱的考验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和朋友谈起钱的问题,这其实是个挺敏感的话题。没错,我爱钱,非常爱,我从不隐瞒。毕竟生活不是只有风花雪月,还有柴米油盐。我不想因为一次中年的失业、一次父母的大病、一次孩子的择校,就变得茫然而无助。当疾病、窘迫袭来的时候,才会意识到:没钱,真是太惨。因为,我也曾被现实狠狠上过课。

现在社会优秀的女孩太多,当然弄不清的女孩也很多。一直觉得安全感这种东西只能自己给自己。很多男人会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呵呵,可是现实呢,一个女人完全成为家庭主妇的时候,悲哀也许就降临了。每天忙得昏头转向,且还会被嫌弃。多惨!

觉得经济是基础,情感是依靠。爱情和面包我想都要。当然,我不是女汉纸,也不是工作狂,能力也有限,不能年薪百万。我也只是个普通女孩,现在努力,只是想一个人也能够衣食无忧,让爱我的人也有机会在累的时候喘口气。

同时,我还明白这世上没有可以完全依赖的人,更不希望自己的感情在任何情况下受到金钱的考验。最后希望我们都能卡里有钱,心里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