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房东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结婚以前,搬过好多次家。其中有一次租房,是和女房东住在一起。关键是她是有老公的,却说没有,以致后来相处得非常不好。

我当时一个人急着找合租房,肯定是要找女的。然后看到一个老阿姨发出来的信息,说她是房东,要出租一个次卧。

我去看了,收拾得很干净,她说她一个人住,而且房本也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就天真的信了,但还是多问一句,平时不会有异性 她肯定的回答,没有。

我没有多想,单纯的觉得她可能未婚或者离婚之类。

然后,问题来了。

屋子里有蟑螂和老鼠。我的东西被老鼠咬坏,厨房和洗手间经常爬着为数不小的蟑螂。

我就和房东商量,要不要买点老鼠药和蟑螂药,她竟然说:“你把吃的用的都收起来,放进箱子里,它们没得吃,就不来了!”

天!这什么鬼逻辑!最后还是我自己买了老鼠药和蟑螂药,但这样一来,就不时会有死老鼠,那阵子,屋子里不时飘着死老鼠的味道,简直不能再恶心了。

但最严重的问题还是,她原来是有老公的。住了不到两个星期,一天下班回来,见到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说是通厨房水管的。

房东不久后回来,说他是她老公,平时在儿子家里住,很少回来的。

我想着只有一次,就忍着,免伤和气。

但这男人就周不时冒出来。而房东阿姨在酒店上班,上晚班时要到11点左右回来,这样,她老公过来时,屋里就只剩我和她老公两人。

我跟房东说不方便。她笑眯眯地说没关系的,她老公是老实人,保证不会欺负我之类的。

我气得想骂人。她这才答应如果他过来,会提前跟我说。

但一次也没有。

后来忍受了一个月左右,实在忍不下去,就找房子搬走了。但房东以合同没到期,我又是突然搬走,硬是不肯给我退押金。

我和她吵了好几次,无果,就懒得再浪费精力,就当吃亏,搬走了。

但每次想起那次被人当软柿子那样捏着玩,就非常气愤。

b
bobolan88

她都不担心老公跟你发生点啥 比如亵玩NT和大小YC后ZNBC 你急着搬走干啥?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结婚以前,搬过好多次家。其中有一次租房,是和女房东住在一起。关键是她是有老公
: 的,却说没有,以致后来相处得非常不好。
: 我当时一个人急着找合租房,肯定是要找女的。然后看到一个老阿姨发出来的信息,说
: 她是房东,要出租一个次卧。
: 我去看了,收拾得很干净,她说她一个人住,而且房本也只有一个人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