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的老婆有问题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我一个好兄弟的老婆有问题,后来不经意证实了这个想法,但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告诉我这个朋友。

一起共事四五年的战友,每年都会因为安置学生、开拓企业到处出差,然后在工作上相互扶持,所以基本上算是朝夕相处的兄弟了。

有几次,我因为家里母亲生病,出差比他先回来,我们是同一个地方的,他是上门女婿,由北方“嫁”到南方,但他业务能力很强,每个月的工资基本上都转给老婆,他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也是一个好员工,但我知道,他的性格,很难当上管理层。

我进进出出医院七八次,办理入院,缴费,手续,陪床,很麻烦。第一次撞见他老婆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我没怎么留意,以为是亲属,下一秒,我看到他们眉目间有问题,并且还时不时牵手、搂腰,有时会偷偷凑上去亲一下,我就感觉不对了。

我下意识拿出手机拍照,那男的看了我一眼,吓得我立马缩了回去。

虽然亲眼所见,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直到过了一个月,我这兄弟晚上做梦,说梦到婚纱照从墙上掉下来了,就跟家里打电话,没人接,整得他一晚上没睡着。

后来我回去没有撞见他老婆的事,心里暗想,就是一个误会吧。男人的直觉,虽然男人没什么直觉。但那天那种举动,我不相信完全没事儿。可能在这个所有人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的趋势下,我很难想象一个女人出轨的样子,是什么样?

换做谁都接受不了吧,老公常年在外面出差,赚钱养家,老婆在家带着孩子,这算不算是“守活寡”,难免会有些寂寞难耐,听起来好像是人之常情。

我没有把那件事告诉他,他可能也没有往那方面想,不管是与不是,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至少他们现在看起来是美好、幸福的。经常看到他们视频。

所以想了想,还是不要告诉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