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包工头突然看上个带娃女人,老婆不要了,还借妹妹好多钱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身边的一个小包工头,主要承包室内粉刷工程,老婆在老家带三个孩子,他在城市里找活组织工人干活,头几年挣点钱,买房又买车,现在全没了,城里挣的房子也卖了,借妹妹的100多万也没了,不是工程赔了,而是和一个带着15岁姑娘的身身女人在一起
后,就变成这样了。
工程虽然还在做,好像已经不怎么挣钱了,因为他已经开始四处借钱进料了。不仅如此,还与老家的老婆提出了离婚,理由竟然是没有这个女人有女人味。看来,女人味真值钱。女人味,到底是什么味呢,这么厉害。
说到女人味,女人通常只为悦己者和钞票散发出来,我希望这个朋友说的女人味是前者,而不是后者。如果是后者的话,这个朋友就惨了。因为,他挣钱的机会快结束了。四处借钱进料,结果就是工人工资、供货商欠账,有女人味的女人消费,这一切形成的合力,将会在最后一刻,彻底击败他这台冲动的挣钱机器。
说到他的妹妹,更令人同情。老公因车祸去世,自己带两个孩子,获赔的近100万本来
可以作为她生活的依靠,而现在被哥哥拿去说是包工程进料了,估计是很难再回来了。如此一来,这个可怜的妹妹,两个未成年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靠她一个人的力量能实现这些吗。
说实话,我瞧不起这样的男人。扯蛋可以,但不能没有原则的扯蛋,特别是拿着死人用命换来的钱去扯蛋,而且还是自己亲妹妹的丈夫,这让带着两个未成年孩子的妹妹怎么活啊。本来你是她可以依靠的一棵大树,没曾想,却变成压倒她的一堵高墙,真不配当这个哥哥。要知道,花这样的钱,花一个用生命为孩子未来生活换来保障的钱,是要遭报应的。从他现在的状况看,不知道与他花这种钱有没有关系,真希望没有!更希望尽快醒悟,为了自己的三个孩子和可怜的妹妹一家三口,真正担当起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