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这事儿是个门道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如果你表述的不正确,或者说你没说到点上人家不借你钱,你说你能怎么办,就好多人都是你说话呀,说不到点上让他干点啥吧,他自己也不明白,主要有一朋友就是就单纯的跟人借点钱,就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借点钱,借完钱之后呢没借到,然后还说,唉这人怎么把我拉黑了,我一看那聊天记录上写着,哎你借我点钱,你这个还不如直接跟人说,哎,我游戏输了你借我点钱,这是游戏的一部分,反正你给我们截图看也就只是看那一部分吧,大体上大家知道你是借到钱就行了,主要是为了网络做还得让人拉黑了,一打电话过去人来一句,哦我以为你盗号呢。

其实这么说起来觉得是挺好笑的一件事,但实际上时间长了之后就是借钱这事吧,也挺也挺难的,之前有人还不起房贷,就是因为疫情期间根本还不起房贷啊,还不起房贷,没有钱不知道怎么办,然后需要正权这种多的是,然后当时去借钱好多人都去借,然后借完的时候就问说,啊能不能什么时候还啊什么的,要不就干脆吃闭门羹,人就在里面,根本就不出来,所以我说这借钱这事吧,其实还是讲究一个道理可言的,没有道理你可能啥也没有。

不过我不推荐大家去借钱啊,因为借钱是一个特别丢人掉面子的事,因为毕竟自己要是有能耐的话,谁会去借呀,对不对?所以我这种类型的就基本上先存一存钱,建议大家有一个危机意识吧,有了危机意识以后自己有点钱啊,挣点钱呀什么的也挺好的,对吧?反正借钱现在无论是什么方向的借钱,大家现在都苦哈哈,别老想着别人兜里那点钱能借给你,你还是先想想自己的钱够不够自己花吧。
H
Haijunji

认真的吧
a
ailianshuo

哎呦还挺逗
j
jasben

哈哈哈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