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所谓的幸福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都太虚了吧,好多人说什么啊幸福感就是我的幸福呗,我觉得好像不是这么回事儿啊同志们,我认为你们所谓的幸福感好像比这个东西要更高深一点,比如说我要获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或者说我要得到一些什么东西,已搞得我觉得幸福感这东西变得让人觉得琢磨不透了,以前小时候觉得幸福感就买一包棒棒糖就得了,现在幸福感觉越来越难了,不光是要买得起东西,还要吃得起东西,拿得起东西,吃得起东西,生活还要过得去,太难了吧,不过这可能是成年人的烦恼啊,成年人一旦拥有了社会资源之后,可能就会出现这种问题,社会资源总会让你觉得你需要这些东西,但实际上嗯也是个奶头乐,就是你拥有或者不拥有,其实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反正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小时候的幸福感是最高的,因为你没什么想法,你有就行了,而且越来越大,你可能就会发现你自己这个东西想要,想要那个东西也希望想要,然后你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你可能需要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因为你为了你能获取这个东西,你要准备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你准备的这些东西其实就是很辛苦的东西,所以说我觉得嗯。如果可以的话,化繁为简吧。

因为有些事情就是你在纠结的时候,那些事情也会纠结于你啊,你也不是说完全一天到晚就只负责这些事情,你需要学会屏蔽或者说把这些事情摘出来就不要让这些事情缠着你,你把这些事情摘出来,你看哪个事情需要你去做你就去做哪个不需要做就不做,反正你能把自己的快乐提升上来就提升上来就提升上来,毕竟现在带着的东西太多了,要干的事情也太多了,太累了。

a
aleung

幸福是自己定义的,这点变不了
x
xuwazadi

幸福感还是自己说了算,没必要讨论
p
pinkman

躲避了幸福 完美的走入社会 普通人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