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自己的内心,接受自己的好与不好。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往往我们都是把最好一面表现出来,自己认为不好的藏在肚子里。好的一面,最好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恨不得告诉全世界。

昨晚的篮球赛,我们一起聊的话题关于今晚的球赛;比赛打输了,我们年年打赢他们,今年让他们赢一年,自己给自己讲道理,很合适。赢球赶紧发朋友圈分享,想的到关注,得到认可;最后证明自己厉害。可是比赛输了,不想面对,还给自己讲一堆道理。

回顾一下让我感觉坐了一次过山车。看到对手主力还在,内心有些紧张;球赛开始,对方连进2球(4分)。自己稳妥妥的罚球,看到希望。竟然没发挥实力,一个没进。全场打的比较吃力,第三节,好,进球了;看到希望10:12还有2分赶上去。周边的拉拉队激烈起来。对方也慌了,我被9号盯住包围了。体力不支,换了下来休息;再次上场。最后
给对方打个措手不及。

这场比赛,虽然输球了。可是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自己的长处。对方的传球,配合的确很好,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刚刚开始输球感觉到情绪低落,分享到这里看到自己的收获,内心很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