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到25岁的时候才开始自律的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其实没有特别早的进入自律的状态,我认为一开始还是要多玩一玩的,年纪轻轻的时候如果不多出去玩几天,我觉得我这人生就缺点什么意思。

反正我是后期才开始加入自律这个行业,比如说早点休息啊,早点睡早点起,早点把工作做完,早去冥想,读些书什么的,这事情其实是我后期才开始做的,应该前期都没有做,因为一代的前期我认为都没有必要,一个是因为本身你真的有这种需要嘛,就是每天就上纲上线到这种程度,而且你还不到中年,你需要这样生活吗?我觉得我咱其实是不需要这种生活的,然后后续吧就是觉得岁数大了可能觉得是需要,主要一开始出于剪纸和养生的想法才做了,然后觉得减脂啊,减脂期养生的状态下,你就得这么过,你以后不这么苦,横州市的日子不好过。

反正我是后期开始才那样过日子的,所以我认为这种事情从本质上其实也无所谓开拓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要你活通透就好,就是不管你生活的习惯是如何的时候,活得通透就是好事,然后后期就觉得这样活着挺舒服的。

反正我不会说那种就是生活下来是一种什么不太舒坦的一个状态啊,什么的就要这么生存下去啊,之类的,我可能还是会思考一下自己生活的状态是否符合现如今自己生活的需求,所以说自律也是自己选的。

当然这种方式是很好的,就是嗯生活时间一长,然后就会发现这种生活方式特别好就不再迷茫,因为你每天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做事情还挺多,然后想干的事情特多,然后要要做一些什么日常的生活这种体会啊或者什么的就做了很多,所以。就是你每天反而倒觉得自己得到了很多时间,然后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就要投生更多的学习工作里面去,这样其实是对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真觉得你生活的这么过也就那样。

反正只要好好过好好的生存,那咱们就过,如果不好好生存觉得没必要的话,你也可以不选,没关系。

不过如果你不想自律的话,就是建议大家就不要去看什么自律账号,存一大堆东西,你要真是想自律,你早就自律好了,你还知道你今天这德行。

a
ailianshuo

岁数不大,问题不大
H
Haijunji

这个就分人
j
jasben

岁数大了就得自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