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相亲的时候相亲到了,他自己的前男友太尬了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我朋友说一开始也没觉得会见到前男友,就觉得就社区组织那大家都去了呗,没想到他还住在这附近的社区,然后一看呵熟人然后过来就聊说我也不想相亲,要不你一会抱抱我,咱俩一块出去,我朋友说我不想帮你,因为我想相亲相亲啊,我要但凡不是为了相亲,我来这干嘛呀,然后前男友就一直在说什么之前他都不好啊或者什么的,然后他就觉得很尴尬,我说如果是这种情况上来说,其实交友圈也差不多,重叠社区也住的很近,这种就一旦离开了之后每天见面也挺尴尬的。

反正他后来就跟我说那个草草的就结束了活动,本来还想说看看有没有适龄的差不多男青年,然后互相认识一下呢,这也算是影响他了,我说会不会是他故意的,我朋友说不可能就他那么粗来,也根本想不起故意来,可能也是因为没有女朋友才出来的吧,说你俩行为习惯都这么相同,为什么不再考虑在一块待待事实,他说如果你要是愿意的话,你可以跟他再来试试,时间长了你就会被他逼疯来,想想吧,有些事嗯,反正过来人,尤其是你朋友,你朋友跟你的脾气秉性应该差不多,如果你朋友都这么说的话,那劝人真的是没法要。

反正我觉得这种事情其实在那个什么单身独立的那个什么尴尬的那个界面上,这个更尴尬,好让人更觉得难受。
H
Haijunji

怎么样比以前有能力了吗
a
aleung

一看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