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后悔嫁给现在的老公吗?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后悔。
今天是2021年6月10日,我领证的日期是2021年4月30日,婚礼的日子是5月7日。而到今天,我和那个人,已经十来天没有再联系,异地分居。每次想来,都觉可笑。
其实,从领证的当天,我就后悔了。领证后因为琐事他冲我吼叫,我温声细语给他说,领证第一天不想吵架,所以好好说话,不要吼。他继续吼叫。于是惹恼了我,吵了一架,动作之间,他给了我一巴掌,我的右半边脸,被他扇肿了,活二十五年来,他是第一个打我的男人,也是第一个把我脸扇肿的人,这是我领证的第一天。领证的第三天,因为琐事,他拒绝沟通,要摔门离家出走,因为我拦着没让他走,在次卧的门口,以及大门口,他扯着我的胳膊和我的腿,在地上来回拖行几遭,半夜十一点,从门口将我推倒在地出去一米多远,然后将我的关在了门外。
婚礼的第三天,也是蜜月旅行的第二天,我从他的手机淘宝里翻到了恋爱期间前三个月给其他女的买的衣服、鞋子等等。我没沉住气,问他了这些事,然后他说出了更多的事情,原来在二三月份,也就是至少婚前两个月,他们之间还有联系,美其名曰,怕那女的闹到我这里,怕我知道后跟他分手,联系也是为了解决掉这个麻烦。哦对了,据他说,那女的是之前他去唱歌认识的女人,两人之间到底是各种关系我始终猜不出,据他所说,他只是玩玩而已,据那女人所说,她有他家门钥匙,她在他那住了很久,好多邻居都认识她,过年期间,为他打过胎。然后他不仅不认错,也不承认打胎这件事,反而开始跟我冷战,还说出我各种不是。始终对我撒谎,不承认所作所为。最终在我的眼前,把那个女的删了好友。
婚后的第十天,当着我面接了那个女的电话,原来两人之间还有联系。那女的找他要手术钱。此时他拿出的态度则是无所谓,接受不了就离婚。我带着他回我家,在我爸妈的劝说下,他说他肯定是想和我好好过才结婚的,以后也绝对不会再和其他女人有不正当联系。于是只好作罢。
婚后的第20天,因为一件小事吵架了,他便摔门而出。我回了工作地,而我们本说好的下午一起开车回我工作地、一起搬家(我刚租了房子)。而他,没有一条消息,没有一个电话,直到现在。最终搬家是我爸妈开车来我工作地帮我搬完的。
我后悔了无数次。我知道我很傻,很蠢。在一起的时候竟然没有发现过他背着我做的那些事情,那时候展露出来的逃避问题我竟然没有当回事,以为慢慢多沟通会好起来的。而我没有想到的是,领证第一天他就打我了,我当时心如死灰,也说了要去领离婚证,结果被他家人轻易安抚了下去,而
他并未表达出任何歉意。在我知道他曾经的脏事烂事后,也没有毅然决然去离婚,父母都告诉我,看他以后表现,给他一个机会,而我考虑到刚结婚就离,太过丢人,便又忍了下去。甚至心存幻想,我们是不是可以好起来,因为中间有那么十天左右时间,也就是互不理睬前那十天,他答应了我跟我来到我工作的城市暂时一起生活,因为我不接受异地分居,那段日子里,每天不管多早,也准时送我上班,下班开车去接我,回到家就是他做好了的饭。可昙昙花一现一样的,我们紧接着就开始了冷战。
我结婚这一个月以来,我感觉像是过了有一年那么久,发生了太多我没有想象过的事情,我从一开始的不能接受,经常觉得自己很惨,提不起精神,心里一遍遍问着,我对不起谁了?却要我经历这样的一段婚姻。到现在的平静。心态调整的很好,可是,内心又时常感觉到压抑,郁结,每天上班面对的是同事们出于好心的八卦,提到我刚结婚怎样怎样,提到我老公怎样怎样,而我只能带着笑容当作什么都从未发生一样去回应。
我从未对不起过任何人,对待感情从来也都是专一认真,不贪图物质,嫁给他的时候心里唯一想的
是,要好好的一起长久的陪他走下去啊。可,为什么事实却是这样的了?每一桩每一件,都超出我
的想象。
我知道我就是傻乎乎的,其实我不完全怪他,我最怪的,是我自己,为什么结婚前,没有发现这些事情,为什么对待自己的婚姻没有谨慎一点?活该我遇到这样的事情吧。我不知道我们会冷战到什么时候,我应该不会和他耗太久。最终的结局,应该是离婚。恭喜我自己,成为二婚女人。或许以后,我不会再轻易结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