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的小小吐槽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现在招聘的人基本上都不稳定了,也不知道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一说着急就要想换工作,换工作倒是可以啊,你得先有本事啊,你也不能说没本事我就雇你阿,这不是扯淡的吗?另外一个就是年轻的毕业生你怎么想的呀,大家那点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你觉得你随便就管,我要这个你认为我能给你,唉,我也不不太能理解。

领导倒还凑合,领导的意思就是既然那个年轻人想要,那我们就给他们钱呗,但是他们得有能耐没能耐,咱不就白花钱了吗?我说我能理解你的意思,可以那咱们就跟他沟通呗,如果他觉得合适他就来,不合适就算了呗,然后说啊坚持一下呗,看什么情况,看什么德行来了一周以后发现啥能耐也没有啥也不懂,然后你说你什么都不懂,你就听话呗,不听话老有自己的想法,到下班点就要下班,虽然我觉得我们公司不属于那种类型,一到下班时间大家都着急回家,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明显呀,是吧?

反正折腾的我们都胡说八道了,这两天还行,反正又好像觉得稳定了,可能是觉得这工资已经是他能接受里面的最高的了,就或者说能见到的工资里面给的最高的了,算是满足了他的心意,但是我满足了你的心意,你你也得满足我的心意啊,我我就想让一个乖巧可爱能给我好好干活的人,你就你不给我好好干活,那你觉得我有那个闲工夫管你吗?

我现在年轻人真的是狂的要命,这要是我的话老早就该道歉了,什么呀,就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呢。

x
xuwazadi

吐槽吧
j
jasben

我也希望能吐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