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生平均颜值特别高,花多少钱能娶一个?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朝鲜毗邻我们中国,同样都是东亚黄种人,在上千年前都已经开始互相交流,这么长期的交流下,我们会发现一个很大问题:我们并不了解朝鲜!可能和朝鲜最近半个世纪的政策有关,就在最近朝鲜也宣布自己国家改革开放的事情,娶个朝鲜姑娘多少钱啊?

我们先从朝鲜平壤开始说起,朝鲜平壤的发展程度还是比较好的,非常接近中国的90年代甚至接近十几年前的中国,不管是文化、基建、生活水平,并不是想象中70年代穿军装的可怜样子。所以类似花个几千块就能带个妹子回家的想法先收一下,不要被朝鲜人民笑话了!


朝鲜男性据说是很早就服兵役,大多数都是十年兵役,所以很多年轻的妹子和少妇,生活并不乐观,而且大街小巷都是朝鲜女孩在工作,比如女交警、女店员、女导游、女服务员、女公交司机,毕竟男的都去保卫国家啦。


朝鲜的女生都很有头脑,并不是笨笨的那种,最明显有个例子,我们一起出行的女导游就是当地人,她就会推荐一些很有当地特色餐厅和酒店,并且会全程录像,在结束行程的时候就会刻成光碟卖给游客,很多人都买了留做纪念。

朝鲜当地的女生很喜欢穿两类服装,第一类是就是白衬衫加上黑色裙子,搭配黑色的鞋,看起来很干练。第二类就是穿上朝鲜自己民族服装,短衣加上长裙,胸口有一个长长的蝴蝶结,并且有丝带从右边滑下,年轻女孩喜欢穿短裙,特别漂亮。关键是她们不会化浓妆,都是淡妆气质出众。

曾经问过导游,娶个妹子到中国,需要多少钱?导游可能不止一次被调戏,很正经的说,如果女孩子喜欢你,可能就不需要话太多钱,正常如果能够给朝鲜国家投资个几百万,不管妹子喜不喜欢你,国家都会出面帮你游说。这个回答真的干净利索。

明白吧?没有个几百万想找个朝鲜美女,不是那么容易的!
P
PoloAlto

说的很清楚,国家要彩礼几百万。

问题是美元日元人民币还是韩元?

北京一套房几千万,可以娶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