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85 211的也太脆了吧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说两句就不高兴了,怎么着你就不行了,小年轻你说就这么点闲事,闲工夫就有那时间你多休息休息多好啊,别给大家找麻烦不就行了吗?一天到晚给大家找麻烦,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事儿,事儿没干好东西多也没做到这一天到晚的不理解,可能是我岁数还有点年轻,短期内还没有学会,这里面到底是个什么操作模式,反正也是诡异。

就之前让他们干点事,然后跟他们说,你们要是有时间就赶紧把事干了把东西做了,因为毕竟领导在等着嘛,有那个时间等着跟在那聊天,那你还不如先把东西做了呢,他说你又不是我的领导,你为什么要限制我的工作,这都是香蕉皮你知道吗?然后刚开始我说香蕉皮怎么会985211呢,后来一看,唉,人家是后半截才出来的,一开始也没在这边,所以说那你不还是98520然后吗,然后就说自己一直都在这边,我说你要一直坐在这
边,你就没有985的211,然后那天就生气了跟我说,因为这个要起诉你,我说那你快去吧,你的学历要是造假的,你要指不定谁起诉谁呢。

反正我是自然而然的觉得大家都是打工的,我希望你好是因为咱俩是一个组,如果但凡不是因为一个组,你觉得我有那闲工夫管你,我之所以管你也是为了说这个组能快速的发展起来,或者说这个组能有时间赶紧着改善,现在目前的情况,我要是但凡说有点私心,想让你好或者什么的,那我完全可以不用这么跟你说话,我就帮你做了不就完了,觉得年轻人真的是好好笑。
q
qin93

软的不行
x
xuwazadi

哎呦小孩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