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说说我们办公室那个生离死别的日本人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也不知道是矫情还是怎么着,还是我就不能理解人家的文化,人家就觉得自己的生跟死就是一种特别大的深刻的要思考东西,我觉得这东西吧是要思考,但是你才23岁思考它干嘛呀,请问生机勃勃的事情还在后面呢,而且是个东大毕业生的还是什么呢,就是学校还挺好的,然后就是老是那种就感觉自己不行啦,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了一样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什什么个心思,反正我觉得日本人在认知上面肯定是有什么问题,所以他们的政治能做成这样,就是大家本来应该能正常的不别扭的活下去,非得要用别扭的方式去活,也不知道他们这样活着累不累。

做事情倒是不拖拖拉拉,做事情真的是超乎你的预期,只要他想干,他就能把事情干好,而且一般情况下没有他不想干的事,我觉得还挺好的,最起码年轻人还挺任劳任怨的,这就是好事,反正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有些年轻人不任劳任怨咱也不能强制人家,毕竟公司就给这么点钱,你要是想让人家强制人家去干活,人家还未必干呢,对吧就所以我觉得日本人还缺点挺好的,工作倒是挺到位的,就是人劲劲儿事儿事儿的还特矫情,动不动就说自己这个东西不行了,那个东西不行了,你有什么不行的,你先测试一下好吗?23岁的年纪何必要跟中年人说?不行你都不行我们能行吗?
q
qin93

说这些有啥用
x
xuwazadi

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