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困难和挫折我会变这种状态,有谁跟我一样吗?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简单的说就是非常的兴奋,有棋逢对手的感觉,有种终于可以大显身手的感慨,特别想见识见识这个困难和挫折到底能有多“牛”。

具体表现有

1,突然特别想听进行曲等让人血脉偾张的音乐,譬如钢铁洪流进行曲,命令与征服等
等,贝多芬交响乐。想跟着大声唱。

2,想大吃一顿,然后撸起袖子拼命干。

3,故意让事情变得更难一点,更不可能完成一点,这样更刺激,我更兴奋。

4,无论熬夜与否,都坚决完成任务,坚决扳回来,狠狠虐“困难和挫折”一把。

5,做决定变得特别坚决果断,但是并不急躁。

6,不惜一切代价,但是并不是那种失去理性的豪赌。

有谁跟我一样吗?
https://youtu.be/D4kfhy5Kzkk


vhttp://www.youtube.com/v/D4kfhy5Kzkk

D
Dreamer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简单的说就是非常的兴奋,有棋逢对手的感觉,特别想见识见识这个困难和挫折到底能
: 有多“牛”。
: 具体表现有
: 1,突然特别想听进行曲等让人血脉偾张的音乐,譬如钢铁洪流进行曲,命令与征服等
: 等,贝多芬交响乐。想跟着大声唱。
: 2,想大吃一顿,然后撸起袖子拼命干。
: 3,故意让事情变得更难一点,更不可能完成一点,这样更刺激,我更兴奋。
: 4,无论熬夜与否,都坚决完成任务,坚决扳回来,狠狠虐“困难和挫折”一把。
: 5,做决定变得特别坚决果断,但是并不急躁。
: 6,不惜一切代价,但是并不是那种失去理性的豪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