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寡义的亲戚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一早上遇到一个搞笑的事情,又可笑又可悲。所以,脑是人身上特别重要的东西,有的请用好。由它来支配人的言行举止,不然,竟出洋相还觉得自己很有本事。
比如,我四姨和姨夫一家人。2.5W的欠款,因为是亲戚,最后我只要8千意思一下。结
果,8年了,看着欠条不认账,不还钱,还得罪了,不给母亲过生日了。
去问一次,和这家人打一次,四姨亲自带着闺女和媳妇对孩子爸爸打架纠缠,孩子爸爸无法还口还手,报警后才平息,赖账的真恶。
这样的人竟然还在村委上班,我给村书记打了电话说明了一下。结果,四姨一家竟然出坏主意让人打电话吓唬母亲,说如果我再去要帐就报警抓我。拿老人来威胁和压制我。村霸老赖多难缠。一点儿亲情都不顾及。
没钱有诚意,没有人忍心难为,可是多次出口伤人太过了。四姨夫大喊要杀我全家。
人在做天在看,我祝愿四姨夫今天小组长竞选成功。我在书记面前好好替您老人家说句话,求个情,提拔您一下。能力有限,我只能帮您到这里了。我可亲可敬可爱的四姨和我四姨夫一家人,你们让我8年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一直不能接受和感叹亲戚的薄情
寡义,以后你们的觉也不会睡那么踏实了。
亲戚都在,看看吧,就这么回事,别觉得要帐的成了恶人。欠债不认账的成了弱势群体。欺负我和孩子,连累这唯一牵挂的老人,让她连生日都过不痛快,不提还钱还不能问一句了,这口气难咽下。你一家非要撕破脸皮,我就奉陪到底。
我可爱的四姨,您没有想过,以后怎么面对姥姥姥爷?姥姥允许你这样做人做事吗?听男人的,听孩子的,不顾及兄弟姐妹的亲情,我真替你悲哀。你三个孩子怎么长大的?是不是我父亲经常推着车子十多里路给你们一家人送菜和送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姥姥偷摸着和其他姨和舅补贴长大的!你们都忘了吗?良心呢?不痛吗?连后补的欠条都6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