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那个女闺蜜呀,真绝了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女孩子不知道检点到这种程度,我也不知道是应该从哪里吐槽了,就你要是真觉得我不配得上你那个小哥哥的话,那你可以自己追回去啊,毕竟人长了腿,你想追你就追呗,这事吧也没有人难为你,没有人难为我呀,对吧?你何必就来找找清我呢?好像说的好像是我给你什么机会或者是什么呢,其实跟我也没什么太大关系,我也没想过这事,然后另外一个就是为什么这群男男女女就那么喜欢,就找点什么事干啊,好像大家一天不见面或者一天不在一块浪荡一会,好像就缺点什么,我觉得你们是不是缺心眼啊,真的我就是有一种你是不是缺心眼,因为毕竟对于男女闺蜜也好还是红颜知己也罢,毕竟她也不是你男朋友,你有些事情你跟他说有什么用呢,事实上我觉得就特别蠢,这个女的。

上次还有我男朋友的手机给我发信息说今天晚上就住在他家了,我当时连鸟都没鸟他,我也没想搭理他,我说你随便吧,你爱住哪住哪呗,反正夜里自己注意安全对吧,男孩子在外面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啊,我就这么回了一句,第2天就被她传承了什么,我根本
就不在意我男朋友,我就是想让我男朋友到处去浪,这样就显得他好像多好似的,我心想着我也没觉得你有多好,反正我觉得你是挺恶心的。

最后吧,就是这种女的吧,其实作为女性来说是挺讨厌的,而且我觉得作为女性来说,我认为这种女性基本上就是混子,它会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还有影响到你周围的人的正常生活,我觉得这种吧因为我要发,现当机立断应该就让男朋友断,那我之所以没断是因为我男朋友确实有这个苗头,就一直觉得他好,我说那你觉得他好你就跟他在一块呗,我又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我认为结婚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你可能真的都要面对这种问题,这种问题可能以后会很多见,就是你不能正面的解决这个问题的话,那你以后绝对就会出现其他的问题,所以我觉得我要证明你稳下来,我觉得其实姐妹们不用骚扰她就行了。
p
pinkman

闺女不错的啊
h
holego

放弃思考吧
b
bobolan88

你发帖的时候,男朋友正亵玩女闺蜜的奶头和大小阴唇然后抓奶背操。

等你发完贴悔之晚矣,心如刀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