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婚礼上逃跑的都是电视剧里的剧情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想到还真赶上了,白人真的是赶尸就是年轻的那个媳妇,然后好像是因为这观念不同嘛,也不是特别想跟着他们一块,然后最后就跑了,真的我觉得挺服气的。

然后其实我觉得他们俩还挺合适的,一个是性格比较暴躁,另外一个性格比较慢的人真的挺合适他,不让我想的那么糟心圈,你就为了这事你还得跑一趟什么的,我觉得应该不至于,我也不知道人家家里到底有什么问题,反正伙同同事什么的一起去参加的,因为这个人我虽然很熟悉认识,但是没认识到那种程度,就是非得要去参加人家婚礼的那种程度,所以说我觉得还是有些东西确实还是文化的问题吧,前几年我还跟我同事嘲讽的,我说你看人家外国人多会做事啊,对咱们这种婚礼什么的仪式感人都挺讲究的,不像咱们那就不怎么讲究,现在觉得讲究也是那样,自己搞成那样真的好吗?

最后我就觉得美国人也好还是中国人也罢,事做成这种程度新娘跑了现在也没回来,就已经很到位了,一般人可能也比不上。

啊,最后吧,就就感觉结婚这事吧,还是稳妥点去比较好,别真搞得跟那电视剧似的,那这谁能受得了,何况电视剧这东西他也不是很到位啊,他演的都是美好的地方,你真要是好,你说各家这丢人的程度肯定也不低呀。

p
pinkman

逃跑?
j
jasben

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