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倒闭了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前段时间我朋友的健身房倒闭了,然后让我朋友去,我本来以为是要退款,然后说让你抄,两个顺手的家伙拿走了,因为实在没有钱,当时我朋友也是非常震惊说,啊那要是这样的话,那我还是想要钱,他说确实没有钱之前已经赔完了钱,然后现在就只剩下这些机器了,你要是要的话就拿走,当时我朋友的表情是非常尴尬的,然后拿了一个跑步机回来到现在为止挂在二手网站上也没卖掉。

然后他之前去那个健身房的原因就是因为离家近嘛,后来疫情期间不是关门了吗?他还觉得唉也无所谓,反正关门了你得给我延期,然后当时答复的也非常好,那健身房的老板也是个压力,然后当时就说啊,那回头到时候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到时候再说嘛,再沟通嘛,就是说的都挺好的,然后最后还是这个结果他跟我说,其实他那个健身房就很多华裔或者说黄皮肤的人会去,因为那本身老板就是黄皮肤嘛,所以大家觉得还挺安全的,而且做保洁什么的老板还挺上心的,好不容易有这么个好地方,现在也都没有了。

说之前在这个健身房里认识了很多漂亮的小姑娘,然后还日子过得挺好的,就是偶尔去一趟,偶尔就跟人家沟通沟通,她自己在外面有锻炼嘛,所以说也不是完全指着健身房,然后练的还挺好的,当时还有不少小姑娘愿意喜欢跟着他一块儿练的就挺好的,但是吧,这东西就是毕竟这几年生意不好做,尤其健身房本身它的流水都是按照那个会籍来的嘛,就是你办卡我才有,然后现在没有人办卡,也没有人交钱,然后还得要维护设备,那肯定早知道就黄了嘛,就倒闭了嘛。

d
dayamei

哈哈哈哈哈倒闭
a
aleung

那你拿了没有,无中生有
D
Dreamer

神经病吗

【在 dayamei(打野妹)的大作中提到:】
:哈哈哈哈哈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