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会做出来的,不爱也是。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他有女朋友了,朋友圈背景,头像都是那个女生的照片。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做,就连在朋友圈发我的照片都是在我的央求下才发的,后来我才知道他设置了仅我可见。

分开后,我瞒着所有人爱你。

他对我的爱那么浅显,可是我还是忘不了他,还是无可救药的爱着他,哪怕我们分手了,不在一起了,我还是瞒着所有人爱他。

我没有办法祝他幸福,因为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我也没有办法祝他平安,因为我没有那么大度。

是的呀我们每个人在感情里都是自私的,都希望我爱着对方的同时对方也爱着我。可是,哪有那么轻易就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呢,如果这么早就遇到,我想也没有谁会好好珍惜了吧。

看他朋友圈背景图和头像时,我才反应过来,也许他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没有多爱我。可笑的是我竟然醒得这么迟,这么迟。

仔细想来,我们在一起的半年里,他也没有真真切切的把他对我的爱表现出来过。

在一起时连我最爱吃的草莓都是我自己买的,零食是我自己买的,生理期的姨妈纸是我自己买的;一次我用了他的一百块钱买了一个密码箱,为此他还跟我发火,让我还他。

两个人闹矛盾时,他总是喜欢冷暴力,从来不会哄我,每次都是我主动道歉,给他买烟,买零食,他才勉强搭理我。

在遇到事情两个人意见有分歧时他不会尊重我的意见,也不会听我的想法,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不爱你的人才会说反问句,真正爱你的人只会说肯定句。

我们在一起不到三个月的时候,一天吃饭席间他突然说让我跟他结婚。

我说:你爱我吗?

他说:你觉得呢?

见我不回答,他便说:不爱为什么还跟你在一起呢?

分开后才明白,爱,不是反问句,而是肯定句。

他既然都这样说,可能是真的爱我吧,只是他就是那样的脾气。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他家里给他压力,他工作出了问题,跟家里要钱。父母说你把女朋友带回来商量结婚,我们就给你钱。他也是觉得我还算是个带的出去的女孩,各方面也不错才跟我提了这件事。

仔细想来,这些都是他不爱我的证据呀,

说他对我不好吗?其实也不全是,有时候他也会心疼我,下班时下雨,他会拿着伞在公司门口等我。在看到他的背影的那一刻,突然觉得很心安。

也会在心情好时给我洗脚。多的我想不起来了,回忆里多都是他发脾气,冷暴力的样子。

你问我既然他是这样一个人,为什么还喜欢他,并且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吗?

我也回答不上来,答案我也不知道,只是心里有他,心里喜欢他。

后来我们是怎么分开的?

那时也是我们发生分歧的时候,他还是义无反顾站在自己的角度,而我却再也不想附和他了,所以就分开了。

分开后,他有联系过我几次,可能是太累,也可能是爱他的那股劲过了,我也没回头。

“我是爱你,但是我不能因为爱你,就丢了我自己。”这句话点击发送以后,我们之间就再也没联系过了。

愿来生我们再相见,只是擦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