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那些国内有钱转过来的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经常看到有人抱怨国内的钱转过来怎么怎么的麻烦,我觉得那简直就是幸福的负担。我家里也不穷,但是我父母就认为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真的可以说几乎没给过钱,结婚的时候给了一些后来都要回去了。经常说我的早晚都是你的,还要我感恩,我心想我需要的时候你不给,以后给我我也不需要了。经常觉得自己命苦,周围只要是独生子女的家庭,女的家都会给钱生怕女儿被婆家看不起,我妈似乎理直气壮的还要我倒给,我的工作还一直不怎么稳定。我妈还让我意淫自己是出生于有权有势的家庭,我简直晕倒。我老公更是可怜,家里就是简单的穷。

补充一下吧,我妈是那种情感需求极大的人,希望自己永远都是人群中的焦点。现在要求我放弃英国的一切回国去给她养老,带着孩子一起回去,老公也可以回国找工作,她并不知道国内内卷有多严重,她说有本事的人在哪里都可以过得很好。她甚至还去悄悄给我的闺蜜打电话倾诉,说我在国外多苦她带我有多不容易,反正很多事情都是她幻想出来的,给我几个国内闺蜜打完电话给我乱下人设还警告她们不能告诉我。这些年每次给我打电话谈到养老这个话题她就崩溃大哭,她还不到60岁,我爸对她是百依百顺,但是她每天都在想人生中最后几天身边没人会怎样而抑郁寡欢,后来干脆不理我了,其实就算我回国了,她跟我其实一直都合不来。我是觉得非常头痛,我甚至跟我朋友说她这样闹下去我真不是很想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