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内心安定的人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内心安定的人,总是从容不迫地享受生活!我们是来地球玩的,为什么不好好玩一把呢?

不知道生命真相的人,那就会焦急啦?一大堆的问题没完没了,解决不了,怎么好好玩呢?

我孩子的家长群里,有个妈妈因为孩子作业很晚没有完成,想通过老师惩罚批评来教导,刚好老师也向这位家长唠叨,说这个孩子他也管不了,利用老师的时间辅导,还担心这个同学投诉。看到这些问题,我没有回复,因为我们看问题的角度相差太大,我一直不知道如何回复她。但是我是经历过她的这个情况,庆幸的是我自己去找答案了。答案是父母活出自己,孩子自然会很好。我自从有了孩子以后,几乎也是因为孩子,我一直在成长的路上,从国学教育到李强365教育到现在的轻而易举的富足课,让内心脆弱的
我,慢慢地变得内心强大,真正地把我的内心修得安定了。

一个内心安定的女人总会旺家里的风水,孩子好,爱人好,长辈都好。如果女人太焦虑,担心的事情太多,这个家也会呈现不好的一面。

刚刚我还看了一个问题解答,真的非常强大。一个女人问富足老师,我总是唠叨老公,怎么样做到不唠叨老公呢?富足老师回答:首先你意识到唠叨是不好的,说明对自己是有觉察的。然后明白不管你唠叨多少遍,都无法改变任何一个人,因为人不会被任何人改变的,除非他自己改变。其次,你能嫁给这个男人作为伴侣,说明他身上是有优点的,否则就不会嫁给他。当你唠叨他不好的方面,他只能呈现你认为不好的方面。当你夸赞他的优点,他只能呈现他优点的方面。所以,如果还想和你爱人生活在一起,那就觉察自己所想所说的,只关注他的完美的一面,无限放大他的完美,那你就拥有完美的爱人。同样不管是情感关系,还是其他方面,只去关注好的一面,呈现的一面就是完美的。你的世界你自己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