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在大气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人,贵在大气。胸怀宽广,自然可以海纳百川。不管经历怎么样的风雨,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心如一片海,便能走向你要去的远方。人生旅途,不过就是做自己的梦,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生命只有一次,要谨慎选择。只要选择正确,一切都会变得正确,每件事到最后都会变成美好的事。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好,说明还没有到最后。

随着你越来越出色,妒忌你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妒忌,本身就是一种仰望。在人群中,普通人只喜欢讨论比他们更优秀的人,也更喜欢关注那些更成功的人。

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因为这些言语不能改变事实,却会乱了你的心。然而,如果你太在意,相信了他们的话,这些话就会成为你的现实。一个人,保持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便没有人会相信你。

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更不需要解释,因为解释也没有用。在生活中,不要总想着与人解释,说服别人。真正有说服力的,不是言语,而是事实。你只需用事实来证明一切,便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记住:一个人的价值,不以财富衡量,关键是活得真实,对社会有所贡献。只要保持奋进,不纠结当下,不畏惧未来,走好每一步,便能走向远方。